Norther

固定圈子赛尔号 画画的 偶尔写写文儿…。长期求评论///

ABO艾伊 筑巢梗

被标题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没有肉的!!(ntm
没题目因为我想不出来……灵感来源于空间(虽然早就想写了x
有轻微诺格元素
伊队没啥戏份 全程耳机找围巾x
就是想写他们两个……他们特别好 大佬们吃安利么(捧碗
我笔下的艾辛格没有那么狂气,甚至有点怯懦,这是我的私心,我爱的角色就算在一个ABO的世界观里也是选择将尊重和爱护放在第一位的人。
希望你们能喜欢!

“你看见我的围巾了吗?”
一周以来,艾辛格说过最多的句子便是如此。
事实上作为魔域的高级将领之一,一个比Alpha还要优秀的Alpha,他完全不缺一条围巾。
但是谁都知道,狮子小憩的时间被蚊虫叨扰也是会发怒的。
这是他本周内失踪的第六件东西,起初他以为是谁的恶作剧——格莱奥在这方面简直无所不用其极,可是当对方面露愠色否认——尤其是带点儿还未消退的婴儿肥的脸颊鼓起来的时候艾辛格这才肯定凶手另有其人。
小毛贼不可能潜入到连军队都不敢贸然攻入的总部里——更何况仅仅是为了偷他的衣服。想到这里他毛骨悚然,难道是他疯狂粉丝所为?
这一可能性在他话音刚落屋内响起友人毫不掩饰的爆笑声宣告破产。
“tan90度,艾辛格,不存在的。”
“你就那么肯定?”
“这件事发生的几率无限接近于队长跟你表白,醒醒吧。”
“别这样兄弟,我超扎心的。”
这在整个联盟都不是秘密,当然不是指暗黑战神总丢东西这事儿,而是他暗恋他的队长伊兰迪。早在性别尚未分化的时期就已经把冷淡禁欲黑发等标签当做未来寻找的理想型伴侣艾辛格在某一天清晨才惊觉自己怕不是喜欢上了自家队长。
紧接着是该死的性别分化,当所有人都在等待结果出来,虽然它显而易见,优秀的头脑和冷静的判断,就算是作战能力都处于同龄人顶尖水平的伊兰迪只会是社会最上层的那一类,他天生就该是领导者。
没有Omega通过伪装剂让周围的人以为自己是Alpha的桥段出现,年轻的将领面色极差地从鉴定室走出来,步履铿锵如风一般从众人面前走过,快得艾辛格只来得及看见他飘动的发尾,空气中萦绕的一缕茶香转瞬即逝。
暗黑战神联盟的队长是Omega。
这在高层引起轩然大波。
随着社会的发展,AO平权的号召已经普及进大众的视野中,但就如同在酒精里倒入白开水一样,浓度降低,歧视永远存在于这个世界。有人借此大肆反对伊兰迪,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魔君索伦森对这些言论视而不见。
“但是现在没人能代替他,不是么?”
笑得温柔的男人的话语中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决。
历史上不是没有Omega身居高位的情况出现,他们的选择多半是纯粹的政治婚姻,他们的Alpha几乎都是社会地位低下,纯粹为了解决麻烦的发情期的工具。
艾辛格不确定伊兰迪是不是也是这样打算,通过抑制剂度过发情总归不是长久之计,这也意味着判决的钟声愈发临近了。
“队长的气息变了。”诺伊尔翘起长腿,整个人慵懒地陷进沙发和他的斗篷里只露出一双眼睛,那模样像只散发雄性荷尔蒙的黑猫,迷迭香若有若无地缠绕在他周围还掺杂着伴侣淡淡的奶糖气。艾辛格嫌恶地皱皱眉头,倏尔交叉上双手。
“临时标记而已,那天他的抑制剂刚好用光了。”
“你也知道……伊兰迪对自己的性别相当排斥。我不会做他不愿意的事。”他直立起身来,背后是友人悠悠的叹息。
试问有哪个Alpha面对喜欢的Omega仅仅是给他一个临时标记,说出去绝对会被笑话的吧。但是艾辛格不在乎,他喜欢的人需要一点时间选出最好的。过去他们是无法掌握自己命运的群体,但没人想要浑浑噩噩度过一生,所以艾辛格把选择权交给他。
反正他就是最好的。
茶香越来越浓郁,它们嬉笑着钻进Alpha的身体撩拨神经,沉睡的本能随着目的地的临近隐隐有苏醒的欲望。艾辛格无意识握紧了拳头让自己保持理性,他们几人都有自己的储物间,暗黑战神自己的地盘屯着不少健身器材和近些年收藏的小玩应儿(大部分是耳机),诺伊尔有不少珍藏品,绝对是艾辛格估不出价来的东西。格莱奥他不想提,要是吐在伊兰迪这儿就不好了,他不但得收拾,还得被他打个半死。
有时候,命运就像给你开了个玩笑,给予你这样的认知,然后在你习惯他之后硬生生撕裂在眼前。储物室有一条毯子,这很正常,他偶尔也会直接铺个垫子就地打盹儿。但是,某些在你认为正常不过的发展中总会来个但是作为转折——毯子上凌乱地堆积着上衣,外套,还有围巾。
当事人头脑发懵,这感觉就像有人告诉他你中了五百万快来领吧!他不知所措地杵在原地,也许这时候他该逃跑,趁着伊兰迪还没回来之前,但这似乎没有理由——他明明没做错什么。
“你在这干什么?”
声音划破空气打破了宁静,艾辛格宁可他就这么安静地当个木头人,这样转过去的红得滴血的脸庞就不必被伊兰迪看见了。
后者也很快意识到了什么,艾辛格有幸见识到素来不苟言笑的暗联队长在短时间内数个表情变化。
……
……
“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说什么?堂堂队长偷人衣服的事?”艾辛格饶有兴趣地倚靠在墙上,模样跟他街头撩妹时别无二致。此时他反倒放松了,甚至有点窃喜,他不知道这情绪从何而来,但总归是比两个番茄大眼瞪小眼比较好。
伊番茄似乎恼羞成怒了,艾辛格能看见他手上的电火花点亮了四周昏暗的空气。
“出去。”
“为什么?你不是需要我吗?”他想这真是他一生最重要的决定之一了,他没有听这个番茄的话离开,而是向前一步——把Omega卡在墙上。墙咚里心动的感觉多半是基于身高差,可惜两个男人实在是没有太大的水平差距。艾辛格的气息温柔地溢出,海浪和普洱的味道平和地交融在一起,两个人靠得分外近,近到艾辛格已经开始溜号“哇他睫毛好长”。
“别以为临时标记了我就可以得寸进尺,我没允许你离我这么近。”
“但是你也没反对不是么?”Alpha笑得肆无忌惮,他早就摈弃“忍住不笑”的表情,具象化到连信息素都开始翻涌,伊兰迪仿佛能听到潮汐的声音正逐渐将他淹没。
“这一次我依然把选择权交给你,只一句,选我的话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你是我见过的最差劲的推销员。”暗联队长迎上艾辛格亮晶晶的眼睛,终于认命一般踮起脚尖把唇印在对方唇上。
“你一直都知道。”
END
PS.伊兰迪不可能会是忘记不带抑制剂的类型

评论(9)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